iPEDIA 百科 . |致力於知識管理與資源整合
Search

註冊、登入會員

掌握最即時的資訊

iPEDIA 百科

知識管理的領航者

我們堅信『一日一文章,工安變簡單』
工安百科致力環安衛知識管理與資源串聯,建構最具規模的環安衛社群網絡,讓資源共享,創造價值!

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資訊揭露聲明及同意書:
工安百科高度重視並遵守與個人資料保護相關的法律規定。對於您因訂閱電子報而並由本單位取得,於活動目的範圍內運用或傳遞的個人資料,必將善盡保密之責。
一、 資料蒐集者的名稱:工安百科。
二、 蒐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僅使用於《工安百科》訂閱電子報資料蒐集及使用者需求調查。
三、 蒐集資料的類別:包括姓名、E-MAIL及職業等資料。
四、 個人資料利用的方式及時間:僅使用於工安百科電子報訂閱建檔之用途。資料將於達成蒐集及資料處理目的所需必要之時間內予以合理儲存處理。
五、 個人資料利用對象:訂閱者可於第四項之期間內,可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給予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相關個人資料等權利。
六、補充事項:本訂閱電子報問卷屬自願性參與,當您登錄本問卷並留下個人資料時,即視同您已同意本聲明(第一至第五項內容)。

* indicates required
▍你喜歡我們甚麼或甚麼吸引你呢?(複選)
▍訂閱電子報
▍贊助贈限量杯墊

返回頂端
是否收到最新的知識快訊? 我要收到持續學習! 暫時不要。